萧云柒denimsky ⃒⃘⃤

你和我比命长系列,不过是不会坑的d(ŐдŐ๑),微博:denimskey

假如魏无羡再不夜天觉醒了4

重要的事情说说三遍!!!


怼江!!!怼江!!!怼江!!!


Ooc预警!


我是个萌新写手,文笔渣,请勿怪。


【】代表是原文内容,(代表心理活动)


声明:我是原创,如果我跟某一个人

撞梗了,要么是他抄袭我的,要么就

是巧合,不过我是不可能抄他的,因为

这是我自己想的,在上课时突发奇想的。


又是不想更文(鸽)的一天!!!


—————————以下正文————————


前情回顾:


她转过身来,面向一众仙门百家,开口

对蓝启仁说:“蓝启仁,你不是答应过我,

不会对他怎么样吗?你这样算是食言吗?”


正文:


“蓝启仁谎言的代价,你准备好了吗?


  众人疑惑不解 “蓝老先生,认识这个女子吗?”“这个女子是谁? 为什么这么厉害?”“蓝老先生,怎么会认识这个妖女?”诸多言论。


  聪明人少数(金光善):

这女子不简单,蓝老先生肯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还有魏无羡肯定也有什么秘密他可能是跟那个妖女一起的。



   那个女子皱了皱眉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你们心里所想,我这里可是一清二楚。”



  众人虽冷汗连连,但还是忍不住心里嘀咕:又不一定,你又是怎么知道我们心里所想的?那女子不经意间露了脸,正好被金光善看见,金光善看见那女子,整个人都痴迷起来,满心满眼都是她,想:我一定要得到她,金光善一想到这个心情就美妙极了,连看这个所谓的私生子金光瑶也顺眼了许多,感觉整个世界都很美好的样子(卧槽,我编不下去了,谁能来救救我?我可以水了这一章吗?不说了,我决定水了。)


接下来放图,喜欢请抱走。












图片已发送完毕。




————————分界线———————



评论(10)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