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云柒denimsky ⃒⃘⃤

你和我比命长系列,不过是不会坑的d(ŐдŐ๑),微博:denimskey

奥特曼观影体1

作者:芊沐桑


有改动


未来刚坐上装载号,以在地面攻击古墩的

理由回答了真理奈问的问题。刚准备和真

理奈一起回到凤凰巢,突然所有guys队员

便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未来刚醒来,眯了眯眼睛,陌生的白色天

花板……不是医院,他猛地坐起来,所有

的队员都在他身边,都一脸疑惑,警惕

着。


一道温柔而又不失严厉的机械女声,在她

们耳边响起“叮咚,各位欢迎来到人工智

能系统4896的空间,我是人工智能系统

4896。”


热血青年龙下意识想拔枪,可拔到一半,

就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压了回去。


“你是谁?这里是哪里?你为什么把我们

带到这里来?你有什么目的?”未来向前

走了几步,严肃的问。


[我已经说过了,我是人工智能系统489

6,这里是我的空间,我想让你们看到自

己的未来,空间将会播放未来所发生的事

情,请把握好这次机会。]未来沉默了。


热血青年龙又问:“你说不定有什么阴谋

呢,我们凭什么要相信你?对吧,未来?”



未来刚说:“龙……”就被那个有点不耐烦的

女声打断了[就凭我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

把你们带到这里来,还有你们真的不想知

道吗?未来,你想让我跟他们说你的身份

吗?这可是跟那个国家,你的哥哥们,你

的义父义母,“他”还有那个国家的叛徒,

贝利亚所相关的哦😊](你们应该在我

的合集标签那看到了有一个标签是赛梦,

赛罗和梦比优斯组成的CP不喜欢就别看了,还要请不要怪我,我本身就是这样

一个咄咄逼人,外加腹黑的人吧,这个

机械女声基本上算是我吧,我只是本色

出演而已。)


GUYS的人,疑惑了未来什么时候有哥

哥们了,他不是独生子吗?他难道不是

日本的吗?(虽然他是在火星出生的,

差不多算是个宇宙人)他有义父义母

吗?众人百思不得起)解。


[现在开始播放《大怪兽之战•奥特银

河传说》。]


跟刚才严厉的女声不同,这是甜美的

女声。


[在茫茫的宇宙中,一红一蓝的光芒一

前一后地闪过,红色的光芒正在追赶蓝

色的光芒,最后,两道光芒落在一个不

知名的星球上,一红一蓝的光芒,露出

了原本他们真实的模样。


蓝色的那个是一只怪兽,是宇宙怪兽百

慕拉,而红色的是一名对于他们来说十

分熟悉的奥特曼。]


“这不是之前帮我们打败怪兽的奥特曼

吗?”贞治的视力很好,所以事先就认

出了对方。“哇-!是宇宙怪兽百慕拉

诶!”哲平惊叹。


这时候我大概已经离开地球了吧……未来

认真地看着屏幕上的自己希望能得到一

些有用的信息和招式。


【只见那位奥特曼 (先这么称呼,等

GUYS的人知道他的名字后再改过来)

动作轻巧的与百慕拉战斗,打都没有让

对方打到自己,以碾压的战斗方式与百

慕拉战斗,战斗的技巧与经验明显不是

如今这位可所比拟的,最后一计射线,

结束了战斗,他很快地飞出了星球,身

体上的能量引出了一个隧道,他很快的

飞了进去,屏幕黑了。】


“好厉害啊……”真理奈和木之美(全名:

天谷木之美,翻译问题,又名天海好)

感叹“的确啊,战斗方式明显成熟了不

少,也变强了很多。”龙附和,未来有

些开心,虽然是未来的自己,但果然也

成熟了不少,也变强很多。

评论(6)

热度(1291)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